close

Hello大家好~今天要來介紹電動曬衣架是啥東西,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家中是用傳統的竹竿曬衣服吧!?是吧是吧!?(謎:你以為別人跟你一樣落伍嗎?我:踢)然後又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需要認識這物品(謎:你到底有多少個因緣際會= =),發現這東西還滿先進又滿有學問的,為了怕有人不知道,就交由我這個知識高手介紹啦~(謎:你敢說我還不敢聽...)

 

1.電動曬衣架介紹:採用110/120v電流,有遙控器設定高點與低點的高度,並有感應開燈功能,且曬衣桿通常為不鏽鋼材質。

 

2.電動曬衣架優缺點

優點:因有遙控器控制高低,故省力省時;因有感應開燈,故節能省電;因為不鏽鋼材質,故堅固耐用,且有現代化裝潢金屬質感的效果。

 

缺點:因遙控器需要電池,故電池沒電就無法控制電動曬衣架,曬衣架本身也需要用電,若像之前桃園不知哪個電廠大跳電又發生,你就無法曬衣服啦;因感應開燈,哪如果感應器壞了或阿呆阿呆的,你不是氣死!?;然後它安裝地方是在陽台上方,天花板要挖一個洞,將曬衣架部分零件放進去,若陽台漏水可能會漏電,然後水滴下來,就GG了。

 

從上述看來好像我對電動曬衣架有成見,這不是成見是事實,當然你房子沒漏水過當然可以安裝,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,任何事都一樣,一體兩面,如果你認為優點大於缺點就買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曬衣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owork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