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包機推薦,左邊的超連結是今天要來介紹的東西,相信這東西一般民眾不太會接觸到甚至不知道有這東西,連自認了解許多知識的我原本都不知道勒(謎:也太自滿),但生產食品、物品的老闆不能不知道,因為這是生財器具啊啊啊,然後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認識這東西,就迫不及待將這相關知識分享給大家啦。

 

我就不賣關子了,到底什麼是打包機呢?就由我這Yahoo知識+初學者5級告訴你們吧(謎:這不是等級最低的嗎= =|||我:shut up!),它的作用是封裝箱子,這樣說明可能太過簡單有人看不懂,詳細說明就是:你應該看過別人封箱子手上會拿一個手持式的機器,在箱子下面發出ㄉㄚˋㄉㄚˋ聲,箱子就被一條黃色的扁狀塑膠繩封裝了,怎麼樣?描述的夠生動吧?以上就是個人目前了解的知識。

 

接下來介紹封箱機,它是打包機的同義詞,我知道有人會想問,同樣的東西為啥要有那麼多名詞,我猜呢封箱機是台灣人習慣用語,而另一個名詞是大陸用語,maybe~所以它就是只要營業上會用到裝箱的店家、工廠等商家都需要買封箱機喔,當然省成本的話可以人工用膠帶封箱,但封箱效率有限,你就慢慢封吧。

 

最後專業的網友們,如果你們覺得本文知識不夠或有誤想補充或修正的話,歡迎踢館,畢竟學習正確的知識很重要,你說是吧!?

arrow
arrow

    macaowork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