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礁溪溫泉,左邊的超連結為今日要來介紹的~宜蘭縣礁溪鄉內其中一家的溫泉會館-礁溪多愛溫泉會館,這間礁溪溫泉會館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宜蘭礁溪山區,去礁溪欣賞瀑布美景後想泡溫泉的話,此礁溪溫泉會館你們可以考慮嘿。

 

說到礁溪我就想到烏來,畢竟同為溫泉茂盛地,然後說到烏來~我來說一個我自身的趣事好了:我有一個大學同學住新店但靠近烏來,我就把這同學的綽號取為「烏來」,把人的綽號用地名表示不覺得很有趣嗎?!哈哈哈,覺得不有趣也別打我ㄚㄚㄚ。

 

ㄟ離題了,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不敢開車而坐火車的話,礁溪車站出來有金車生物科技蘭花園、許多美食與琳瑯滿目的溫泉會館,然後連KTV都有,所以想來觀光的話,美食、風景、娛樂皆具備,算是一石三鳥、一舉數得的行為啦,本身愛賣弄文字、舉一反三,呵呵呵。

 

看官網的介紹,覺得官網的設計相當吸引人,當中有店內裝潢桌椅擺設、湯屋的圖片,看了心癢癢的,有吸引到我嘿嘿,房型有非常多種,連HelloKitty都有,我個人還蠻想住景觀雙人-時尚簡約的~可以邊泡溫泉邊俯瞰蘭陽平原夜景,連上廁所也能看風景(謎:也太享受= =),還有第四台、免費WIFI不錯耶^^

 

要不是我還沒親自去過,不然就列入礁溪溫泉推薦的名單了,有機會當然要約那[烏來]同學去看看阿~哈哈哈XD

 

客房採用高檔裝潢,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美麗的裝潢還真是人生的享受阿~不愧是在礁溪有2礁溪民宿的商家。

 

我是沒去過宜蘭礁溪啦,有機會來朝聖一下,各位專業網友們,如果有推薦CP值高的礁溪美食、住宿甚至宜蘭溫泉民宿商家的還請在此文章下方留言處推薦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macaowork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