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我又來了,今日主題為助聽器,為啥我要來介紹這東西呢,請聽我緩緩道來(謎:小說看太多),我會舉出一些網路上得知~不知道真不真實的故事來說明(謎:還真是不負責言論),嘿嘿,就來聽我說故事吧。

 

故事一:有一位而立之年的中年人小明(不知道而立之年是幾歲?那你的國中老師會哭哭),他可能做錯事而被女朋友甩了一巴掌,當時感到紅腫刺痛不以為意,幾天後發現一直耳鳴卻為了面子遲遲不就醫一直拖下去,直到發現耳朵聽不太到聲音才趕緊就醫,但為時已晚,醫生宣布小明已為中度重聽,需要配戴助聽器,但小明覺得戴這東西很難看又不舒服而不戴,然後意外就發生了:有一天小明路過建築工地,忽然上面掉下一個磚塊,其他人見狀大喊[小心!],小明沒聽到,就被磚塊砸到,莫名其妙的上天堂了。

 

故事二:有一位古稀之年又重度重聽的老奶奶,(不知道古稀之年是幾歲?那你的國中老師會大哭),她生了3個小孩,分別有長男、長女、次男,老奶奶深知自己過世的話大部份的遺產會落在長男上面,但心中對長男人品是有疑惑的,因此偷偷戴上老人助聽器,發現長男假情假意就算了,甚至貪圖弟妹財產,於是老奶奶更改遺囑,將大部份的財產給長女與次男。

 

以上二篇故事正好一反一正,相信大多數人希望先苦後樂吧,如果你看了需要買助聽器的話,正好我有一家助聽器推薦給你-聽友,這間好不好我不知道(謎:真的把不負責言論貫徹到底),不過看官網的介紹還不錯的樣子,有免費聽力檢查、父、母親節有優惠活動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macaowork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